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卷云舒

一段情怀一帘梦,一曲云水一闲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入圈子。不传游戏。认真而不失灵活,矜持而不失浪漫,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,阅读、学习、欣赏朋友精彩的博文,结交有心灵共鸣的朋友!

没 事 偷 着 乐(原创)  

2008-04-29 21:32:34|  分类: 开心一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这几天,颈椎不舒服,于是就到医院推拿科推拿,推拿师们正忙着,只好径自朝里走等着了,我头还未转过来就传来有人叫我的声音,我忙过身,朝门边看去,“噢”,我应道,“我叫你,怎么不理我呢?”“嗯...我没注意”我敷衍着,“可能是我带着墨镜”说着他取下了眼镜,说实话,我还是未能想起他是谁?但人家明明是认识并叫出我名字的呀,何况医院里还有不少人看着呢,我总不能问“你是谁呀?”那人家多伤自尊呀!我大脑里急促地搜索着这人是谁,但表面装着熟悉的样子问:“你也来推拿呀?”“不是,我是陪同事来的”,说着指着旁边被推拿的人说道。“噢,”我应道,他问:“你是来…”“我推拿颈椎”,我应道。“你怎么。。。”那意思我知道,“老了。。。”我解 嘲道,还老了呢?哈哈,我们都笑了。。。。。还好,他同事这时已推拿完了。“我们先走了,再见”。“再见”。他到底是谁?心里觉得可乐,算了吧,不去想了。推拿了。

    桌子顶头放着个如枕头一样的软垫,这既是医生的办公桌,又是推拿颈椎专用桌,一桌两用。桌子中间放着刚泡的热气腾腾的绿茶。我面对着桌子坐下,双手将头发拢到前头,伏在软垫上,推拿师开始工作了,推拿师用右手很专业又很熟练地推拿着,脖子放松舒展着,十分钟左右“吱” 传来推拿师的喝水声,我能感觉到推拿师左手拿茶杯放在口边喝水的动作,真的很熟练,右手的推拿动作一点都没停,我想那个动作一定很优雅;过了一会,有人递给他一根点燃的香烟,他用左手接着,时不时吸一口,我能想象着并感受着他那悠闲而熟练的动作,右手的推拿动作一点都没停。真是绝妙!可惜的是:一、今天没带相机;二、伏在这没法给他照相。想:工作着真是快乐的;真是美丽的。再苦再累的工作,只要你会调节会享受,同样会很精彩!

    回家后一直也没想起遇到的那个人是谁。想起不久前去商城买耳坠一事,那天先生和我一起去买耳坠,七折,是商城搞活动的价,款式、价格售货员已与我们谈好,该柜售货员正在开票,这时对面柜台进来一位售货员,冲着我笑,且招呼道“买耳坠呀?”我忙笑道“是呀”这位开票的售货员也向她说“挑好了”,我说“能再让点价吗?”意思是我遇到熟人了, “那你跟给她说说吧”,“你看看能给让点吗?”她用计算机按了按,好,再让你50元吧!谢谢。欢天喜地买了耳坠出了商城,走在路上,我告诉先生:那个冲我笑的售货员,我到现在也没想起她是谁,她认识我吗?你呀,先生听了直乐,我说“不去想那么多了,一笑值50元”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0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