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卷云舒

一段情怀一帘梦,一曲云水一闲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入圈子。不传游戏。认真而不失灵活,矜持而不失浪漫,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,阅读、学习、欣赏朋友精彩的博文,结交有心灵共鸣的朋友!

网 络 情 缘 (原创)  

2008-07-10 23:41:41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一次偶然的机会,开了博,就这样跌跌撞撞地进来了,什么也不会,这以后一直荒芜了很久,一天闲来无事,又试着打开,点了朋友的博客一看真是精彩,羡慕不已。每每自己想写,苦于文思枯竭,平白的几句话自己都觉得枯燥无味。

       打开朋友的博客常常觉得耳目一新,欣赏那图文并茂的博文,聆听那动听的乐曲,如痴如醉,留连忘返......,除了欣赏外,苦于自己没有佳作,时而将博友好的博文加以引进,以便自己收藏与欣赏。但都是标明“转”或“引用”的。

       接着自己也试着写一些,虽说是一般般,但都是自己的真情和感悟。

      于是,一有时间就打开博客,好像生活都离不开它了,它让生活变得充实而快乐。在这虚拟的网络世界里,认识了好多朋友,从一个个头像上,从一篇篇文章里,看到了真实的你,认识了真实的他(她)。于是,随着朋友的博文我进入美妙而神奇的音画世界,欣赏美图聆听美乐;于是随着朋友的足迹我饱览异国他乡风土人情;于是随着朋友的镜头我领略风景如画的江南塞北;随着朋友的博文我感悟朋友生活的喜怒哀乐;顺着朋友的笔端 我欣赏到了精彩的散文,感人的小说,行云流水般的书法;看朋友的杂文,让我头脑清醒,思考现实与人生......

       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里,能让我饱览美景;欣赏美文;陶醉美乐;领略时尚;品味美食;关注健康......;因为有个真实而真情的你,朋友!

     朋友的一次看望,一句评点,一言消息,一张贴图,常常让我感动......让我唏嘘......

     在这个网络世界里,有个多才多艺的你,有个真情实意的他(她)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(请点击以下送给你的歌)

 

网上一个你,网上一个我,网上你的温柔我就犯了错。

 网上的情缘,也轻轻的问我,爱一场梦一场,谁能躲得过!
网上我们没有过一句承诺,点击你的名字,发送我的快乐。
          接收吧接收吧爱的花朵,轻轻的告诉你我是真的爱过,你曾经真真切切闯进我生活。
 不见你的时候,我情绪低落,只有你能刷新我的寂寞
 轻轻的告诉你我是真的爱过,你的哭你的笑深深牵动着我,

你总说这真真假假难以捉摸,我喊着爱人呀,别想太多!

 

(此文献给云卷云舒的所有好友)

 










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