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卷云舒

一段情怀一帘梦,一曲云水一闲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入圈子。不传游戏。认真而不失灵活,矜持而不失浪漫,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,阅读、学习、欣赏朋友精彩的博文,结交有心灵共鸣的朋友!

魅力秀种子,在云卷云舒心中(原创)  

2008-08-19 19:41:14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云卷云舒/文      网络/图

 

眼下,好多朋友们的头像上都嵌上了金光闪闪的五星,“魅力达人”七彩闪动真是好看!近几天,云卷云舒也陆陆续续收到了朋友们送来的“魅力秀种子”,我都将它们一一很珍惜地存放在了心中!

刚开始收到第一颗“魅力秀种子”时,确实让云卷云舒心里一动,忙点击朋友的五星,看看我能为朋友做什么?

送她礼物吧:爱心 玫瑰 蓝钻 黄钻 皇冠

立即行动起来,可点击后才才发现以上都是有价的,不是云卷云舒我小气,网上花钱不知怎么花,也怕了网上付款烦琐的手续。

插个题外话,6月份左右体验过一次网上付款,因某项考试报名要网上付款才生效,只好办了个网上付款的银行卡,也只存了略多于报名费的金额在上面,先试用了一下,避免用时匆忙出错耽误报名,就试着在网上支付捐赠吧,结果前面流程都进行了,到了输口令时,还要看银行给的一张口令卡,刮掉密码区的薄层纸,横竖坐标对应的字母输入后,还是不行,试了3次,就是没用,无奈,打银行的服务热线,热线忙正在排队中,好不容易接通了,那边听到服务小姐友好的提醒;先要激活!再来一次吧,点了激活后,原来在银行填写的基本信息又过了一遍,各种输入重复了一次,又到口令卡这,显示,你今天的操作口令已有三次,不能再次操作,真的又给“卡”住了,那天想捐助的一点爱心就是没能捐出,直到第二天才操作成功。因此,真是怕了网上付款。

这样麻烦,只好回过头来看看,在朋友的魅力加油站了解到了是谁几月几日送给朋友的“魅力秀种子一颗,同时获得魅力值多少。Ta当前的魅力值和剩余魅力值是多少?还显示出哪天是“太阳”哪天是“雨天”真是糟蹋人的心情。同时还显示出朋友近几天送出的和接受魅力秀种子和获得魅力值,以我的直觉感觉到要增加魅力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,得每天送给朋友种子,且要对方接受,那才能增加双方的魅力值。

以此,我想到了我们曾经做过的许多游戏,都是连环的,儿时的一个人写多少封信,传给多少个人,得到多少份礼物;前一阵网络上的“火炬传递”;近期“好友日”、“姐妹日”以及七夕前的“能肩并肩时……”,甚至想到了“传销”(不过这有点夸张,大概意思就是你发展的下限越多,级别就愈高!)以此类推,一颗种子送出去(且接受)越多,则魅力愈高,同时接受的礼物越多(价值越大),则魅力愈高!我觉得那样挺麻烦的,(我这人有点懒散,怕麻烦);同时又觉得要让朋友们花钱(虽然钱不多,但太手续太烦琐了),但总觉得不过意。于是,云卷云舒婉言谢绝了第一颗“魅力秀种子”。

但因为没有成为“魅力达人”,朋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承蒙厚爱,又接着给云卷云舒送了第二颗、第三颗......,这下,可真难住了我,朋友们真情地对待你,是看得起你,你却没有接受,云卷云舒心里真不是滋味......,

 在此,向朋友们说声谢谢!谢谢你们的厚爱!谢谢你们的真诚!其实何需“魅力达人”,你们的魅力早就存在于云卷云舒心中!

朋友博文中生活的快乐和幸福与大家分享是一种魅力!

朋友博文中优美的诗歌、散文、小说是一种魅力!

朋友博文中音画的浪漫情怀是一种魅力!

朋友博文中人生感悟、杂文是一种魅力!

朋友博文中游记、摄影是一种魅力!

朋友行云流水般的书法是一种魅力!

朋友的真情实意是一种魅力!

... ... ... ...

俗话说,文如其人,朋友博文的魅力其实也是朋友人格的魅力!

不论朋友是否已种下或没种下“魅力秀种子”,只要快乐就好!你们是我一生的朋友! 

 

(后续:退出同城魅力秀的方法:在您博客登入状态下进入“关于我”界面,点击“编辑”,改写“现居住地”为“其他”,再将后面紧跟一栏的“其他”改写上您的居住地址,例如我的可以写上“辽宁 鞍山”这样,魅力秀没了,效果与以前一样了。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7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