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卷云舒

一段情怀一帘梦,一曲云水一闲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入圈子。不传游戏。认真而不失灵活,矜持而不失浪漫,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,阅读、学习、欣赏朋友精彩的博文,结交有心灵共鸣的朋友!

天上没下饼,管里放热水(原创)  

2009-07-18 10:39:03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周末,可还是早早就被前后院落里的“啾啾,啾啾”鸟鸣唱醒了。

       懒懒地伸展下四肢,看看时间才6点,翻个身想再睡,睡意全无。

       索性起床,洗漱,咦,出的是热水,方向反了?右冷,左热,没错。顺手扳向左,还是热水。水管坏了?

       管它呢,只要不烫.......

       被单放进楼下的洗衣机,放水,还是热的?不敢相信,家里的水龙头都开了,用手试下水温,都是热的,大概有40度或更高。

       看了电热水器,用手摸了两下进、出水管,一冷一热,正常。

       哈哈,想着:一定是哪里出错了。

       赶紧拿出衣服,咱冲个热水澡,用冷水费洗热水澡,不用白不用.........,顿感,神清气爽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 去菜场,买了两斤活蹦乱跳的昂刺鱼,让鱼贩帮着杀了,两只鸡腿,长豆、茄子,各一斤,一只西瓜.......

       周末可以快乐而悠闲地做自己喜欢吃的菜肴......

天上没下饼,管里放热水(原创)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 

        回到小区,有住户在传达室外的水龙头下打水。“水又污染了”有人说,楼上已停水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啊,连忙到家,打水厂热线,忙音。看看家里的水龙头还有水,只不过是冷水了,就是有点小。拿了水桶,得放点,不能吃,也得用呀。

       手机响,同事来电,说是另一同事的朋友在水厂打了电话,水污染了,不能吃,原因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刚刚买回来的菜,不敢洗了,放进了冰箱.......

        拿了钱,下楼,准备买点矿泉水吧,不吃,也要喝呀。

       没事,我老婆打过电话到自来水公司问过了,说是阀门坏了。没污染。有人说道。

       天热,手里的钞票也有点湿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,继续打热线,想证实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嘟 嘟 嘟......

        忙音......

 

       那年,从水龙头里放出了一股酒水味,原来是一种醇物质......

      年初,从水龙头里放出了酚类化合物,专家说,要分解一百年,但总得吃喝,除非迁移......

      今天,管里放出了热水.........

      再次拔打热线,还是忙音.....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8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