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卷云舒

一段情怀一帘梦,一曲云水一闲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入圈子。不传游戏。认真而不失灵活,矜持而不失浪漫,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,阅读、学习、欣赏朋友精彩的博文,结交有心灵共鸣的朋友!

这两天  

2010-04-18 20:21:58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云卷云舒/图、文 

有的设置博友可见,有的被网易关切,有的自己关门调节。周五晚,玩着博客突然就想关了是否很好玩?晚照说好玩,于是就关。你甭说,周六回到现实还真累没快乐着,一早起床素颜,没想雪小,就洗呀洗被单,洗冬装,我洗,我洗,直洗到腰酸背痛腿抽筋。

下午,累了,睡觉吧。

醒来一看,六点?这么长的午休创自己的记录!

坐到电脑前,糟糕怎么就点了博客呢?

看消息和评论,知道,有的博友是没心没肺滴;有的博友是牵肠挂肚滴;有较我关得还过滴;有的没上网也没路过滴;有的根本就是不屑一顾滴!这两天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奇怪关门访问量397了,网易抽风?算了,写个心情奇怪一下。

开门,访问量迅速为1。我晕。早知就不开了。

既开之,则串之。

刚串着几家兄弟姐妹,来电,在哪?我在外呢!心里嘀咕着:这是我业余时间,谁谁管不了。十五分钟之内到单位,急事要办,出个短差。这下业余不了拉。匆忙扒几口饭,到班,商谈,联系,上路。你坐前,当仁不让。委曲谁,不能委曲自己,我不能让自己吐。结果坐后面的绅士晕了。我没晕。歉意地坐着。

见面,沟通,返程。途中有雨相伴。到家已是零点过后。灯开着,某人翻了个身又呼着了。看着他我好羡慕。下辈子我也做男人。这两天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 

谷雨是下周二。什么日子,一年一度牡丹花开时节。赏花吧,这是自己的事。就今天礼拜去,下雨也得去。早早地就醒了。

今年倒春寒,不仅桃李迟开了,花中之王牡丹亦没意外。仅开了几支,大多数打着朵。(更多相片在相册里。去年、前年有赏枯枝牡丹文章,这里不再赘述。)

那一朵牡丹张着樱桃小口,我就站在那静静地看着她开,真的,在开!

这两天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带回了青椒、西红柿、草莓、还有黄瓜苗苗,都开花了,等天晴,我就要栽在俺家现实版的QQ农场里。馋S谁谁谁!这两天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前年的“雨中牡丹”:http://guyuxia111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86147820083215298112/

去年的“又到牡丹花开时”:http://guyuxia111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8614782009319103935432/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1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