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卷云舒

一段情怀一帘梦,一曲云水一闲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入圈子。不传游戏。认真而不失灵活,矜持而不失浪漫,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,阅读、学习、欣赏朋友精彩的博文,结交有心灵共鸣的朋友!

和云卷云舒为友(添加中。。。。。。)  

2010-07-21 17:42:25|  分类: 网海情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俺接到萝卜村的作业,俺偷了个懒,在心情里给博友们作业题了。朋友做了,真好,还有好朋友在继续吧?期待着~

先美一会,陶醉一会。奖:白云一片~

 

和云卷云舒为友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 

博友:至诚之音

 

你是田园里走出来的精灵,

热爱原始的生命和土地的呼吸。

你是天边那几缕诗情,

飘忽着生命的哨音。

我就这样,

在世界的这个角落,

远远看你,

每一个角度的身影。

 

在七月,

仰望蓝天,

看你,

去留无意,

轻展青春的霓裳,

自由飞翔,

飞出千般变化,

万般想象

 

 

博友:天地过客

 

风中有朵雨做的云——

一直想象着你

风中有朵水做的云

飘来飘去

会飘向哪里?

变幻的影

模糊的天空牵引了谁?

 

 

是谁——

乘风起舞舞当空

搅动莲荷暗香动

柔情似水弄文墨

情深意重不必说和云卷云舒为友(更新中)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 

博友:欢乐谷

 

是徐志摩挥挥衣袖的潇洒

是去留无意漫观天外的淡然与优雅

是夜的牵挂

是昼的芳华

 

蓝天是你的家

湖泊是你的画

随风

飘散

化相思成雨

漫天落下

 

 

博友:容儿

 

想你时,我会时常抬头看看天空

哪一片云朵后面,是我找寻的精灵

清风徐来,拂面的,可是你轻轻的触碰

 

彩霞满天时,你是我望得见的虹

可爱的颜色,点亮了我的心情

点点炫目,悠逸如夏夜的繁星

 

卷舒有意,我,一直感动..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2)| 评论(8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