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卷云舒

一段情怀一帘梦,一曲云水一闲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入圈子。不传游戏。认真而不失灵活,矜持而不失浪漫,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,阅读、学习、欣赏朋友精彩的博文,结交有心灵共鸣的朋友!

盘点收获  

2010-10-14 09:25:47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盘点收获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      今早挖山芋了,共挖出五只,比人参大点,比何首乌小点。早知这样就吃山芋藤了。先观赏留个影后吃,养眼又实惠。省得田里长着,我还到市场买着炒着。

 

盘点一下今年的田园收获:

1、五只玉米且有些斑秃;我吃了两只,味道好,粘,甜。其余让某人分享了。还有人是不吃这个的,赚丑。

2、五只小山芋。中午吃后告诉你味道怎么样。

3、十一只蕃瓜,三只黄的,还有的青着。带到单位让同事分享,她们喜笑颜开。我告之:纯绿色的,只浇了淘米水。不面也不甜才正宗。

     数只丝瓜、黄瓜、西红柿(边长边吃没计数量)。

4、无数只辣椒。现在冰箱里还有,估计还能吃上十天八日的。

5、吃过一顿长荚豆。

 

目前田间状况:

小菜苗、香葱出了。大菜秧子、韭菜根子栽了。芜荽、菠菜种子撒了。青蒜头子埋了。

 

总结:今年得好生对待菜蓝子工程。

看着月渐上涨的菜价,我一楞一楞的,那天去菜场买生姜(自我检讨:某人晨练后顺路买菜回来,我偶尔为之),捡了四只小的放秤上,看到两边数据:一边0.16,一边4.6,我毫不犹豫地捡了只最小的放到秤上凑个称且潇洒地扔给“姜”大爷二只硬币,“姜”大爷像看外星人一样瞅我:是五块钱。真丢人盘点收获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,赶紧又拿出三元补上。原来是16元1公斤,我看成金额了。

 

中秋那天大青菜四元一斤,正好一元一颗。农民都进城了,农田都盖楼房了,菜都无处生根了,蔬菜贵于荤菜的日子不远了,快与国际接轨了。

 

我就吃自家的菜,馋你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