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卷云舒

一段情怀一帘梦,一曲云水一闲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入圈子。不传游戏。认真而不失灵活,矜持而不失浪漫,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,阅读、学习、欣赏朋友精彩的博文,结交有心灵共鸣的朋友!

鸡蛋面泡汤了  

2010-10-15 22:29:43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鸡蛋面泡汤了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       一会儿去买面条吧,来个鸡汤面。

       打开冰箱,鸡汤呢?奇怪,昨晚是我亲自放进来的,又不是鸡,成汤怎么还跑了?

       还好,锅里有半碗粥,打上火,热着,在厨房找早晨某人煮好后我没来得及吃的鸡蛋一只。左看右寻没找到,真是奇了怪了,蛋也跑了。

       掐掐自己不是梦游吧?

       看看餐桌上,半袋面条,突然我笑了。某人中午回来了?且吃了鸡汤面加蛋。鸡蛋面泡汤了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       某人早晨说短途出差,中午不回来。所以中午一下班我就玉米人了,现购十五元券:毛豆8元;青菜绿豆炒饭2元;百页2元,水里晃紫菜汤没花钱,剩白券两张1元连着,红券一张2元,省事,天天食堂该多好!吃得还算津津有味,脱了外套,瞅见刚上来的冒着热气翠绿的韭菜刚才为何没有?又瞅见女士大堂经理装来一碗稀饭就着韭菜,感觉她真会吃鸡蛋面泡汤了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。算了,总不能吃着撑着。饭饱菜足,拎上包拿上给某人买的一盒十二双的袜子(某人近期居然一天就破一双袜子,连续几天,功夫了得,原因待查。)再去拿剩下的饭券去退,白的红的,到收银台就白的了,红的没了。虽然仅2元,也是一小箱瓷砖的上楼费呢,我还是葛朗台似地瞄在桌子和地上偷偷瞅了一眼,没敢多瞅,否则别人会以为我不正常。红的真的没了,白的1元也退了,不也是钱么。

         走出玉米人走进久违的美容院,静音手机,美美地睡了一觉。鸡蛋面泡汤了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         下午一到班,单位领导说,你家某人打电话找你了。忙拿出手机,未接来电在那静静地躺着。赶紧回了,某人接了,分明听出他忙碌着,在与别人说着话,咱得贤惠点理解点,冷静。鸡蛋面泡汤了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终于轮到我了:去哪了?我说:玉米人了,美容了。呵呵,真会享受。我晚上还有事,不回来吃饭。说着他挂上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 呵呵,多好,那我继续享受一个人的自由。于是,晚上又到美容院继续中午没有享受完的项目。

        这会儿饿了,鸡蛋面泡汤了。鸡蛋面泡汤了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9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