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卷云舒

一段情怀一帘梦,一曲云水一闲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入圈子。不传游戏。认真而不失灵活,矜持而不失浪漫,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,阅读、学习、欣赏朋友精彩的博文,结交有心灵共鸣的朋友!

国庆放飞-海南游  

2011-10-11 17:15:31|  分类: 旅游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—序

 

10月2日上午9点30分上了从盐开往南京的中巴车,去海南六日游的散拼团开始出发了。

车上基本以家庭为单位。另有一对小恋人或是新人?

车缓缓地爬行着,觉得不对劲:怎么不上高速?

师傅说一会儿上。在小道上行驶原是为载上另一家庭。

车忽地就停了,交警上来数了数人数,没超载,绝对的后面还空着两坐位。

怎么还有打牌的?不能赌博。哪能哪,掼蛋呢。

车还是停了好一会,边上一车正在交着罚单。

200元交上。超速使然。我暗笑:谁让你省高速过路费的。

 

途中又是吃饭磨磨蹭蹭,当然有的是时间。

航班17:20分。

 

到了机场时间尚早,就在那蹲着或看书或打盹,那些手痒痒的扑克牌放车上了,宁愿花20元买了副高价牌也没让时间闲着。

 

以为快检票了,字幕显示误点了,得17:50分。

耐着性子,终于检票了登机了,有点紧张有点激动,长这么大了第一次登机,多能耐哪。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里的速效救心丸。

 

起飞,张嘴,左右男女保镖笑我,哼,就你们能耐,欺负我。

 

一会,右边的丫丫耳膜疼了。

呵呵,看到我如此轻松地坏笑,丫丫瞟了我几眼哼哼了几声。

 

灯光,星星。

那云看云的景象只有等7号清晨欣赏了。

 

出口处,某人的名字在栏杆外被高高地举起。

同行的一车人被瓜分到当地三家旅行社,有人抗议无效,因在不同的旅行社报的名,费用不同景点不同。那一组更有肉,哪一组更有嚼头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6)| 评论(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