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卷云舒

一段情怀一帘梦,一曲云水一闲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入圈子。不传游戏。认真而不失灵活,矜持而不失浪漫,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,阅读、学习、欣赏朋友精彩的博文,结交有心灵共鸣的朋友!

2014年3月10日   

2014-03-10 14:56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又到一年植树时节,植树?好像是久远的事了,倒是种菜是近年的一大乐趣,可惜去年底被创建了,不仅被铲了又铲且喷上了除草剂,可看出我们创建的伟大决心:对菜们我们是多么的憎恨,我们宁可要荒芜秃坪,我们宁可让垃圾杂物空中投放然后飘上几飘,最后落在这个季节曾经绿得满是生机的菜如今一片荒杂凌乱无章上…… 也罢,后天就是植树节了,中午照旧随意吃了顿快餐,12点多到上班前1个多小时,俺可不能辜负了,回到旧家,拿出剪刀,铲子,水桶,植树吧,下面这月季是去年5月一场雨后我用手机拍下的它的姣容,经过冬的兑变,又萌芽待发了,喀嚓喀嚓用它作母体,剪成数根短枝,还有阳台上的玉树被我三下五除二地分解了,让这些绿意重新排列组合,分布在曾经的菜地上,好期待它们能焕发出新的生机。
2014年3月10日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2014年3月10日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1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