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卷云舒

一段情怀一帘梦,一曲云水一闲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入圈子。不传游戏。认真而不失灵活,矜持而不失浪漫,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,阅读、学习、欣赏朋友精彩的博文,结交有心灵共鸣的朋友!

五月.雨   

2014-05-11 07:49:59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嘀嗒,嘀嗒,淅淅沥沥……
        敲在房屋或地面上的是打击乐,落在繁茂枝叶间的是弦乐,偶尔一阵风穿过,那雨声听着如变奏的滑音,时而有鸟声青翠地穿插其间,独唱,或对着情歌……撩开窗帘,推开窗,纏绵一夜的雨仍在濛濛如烟,树木花草一夜饱饮清新秀绿枝头......
       五月的第一场雨一扫数日的干燥,五月的雨,在这不冷不热的季节不燥不急地下着总令我倍添欢喜。
       昨天,在雨中,与朵朵粉面佳丽面对面,相视笑,笑出了晶莹剔透的泪光……
      漫步雨中,撑把伞便有了诗意,或索性丢了伞,任凭烟雨蒙蒙将长发打湿,在耳鬓厮磨,舔一下淡淡地甜,不由自主地你就闭目深吸,草绿,花香,泥土的气息混杂其间,微醉了……
       五月的雨,定是富于感性轻柔的女子。
        昨天午饭间,手机铃声响,接听信号不清,仍隐约听到:下雨了……忙到阳台,收回窗外晾晒衣服,侧身向右看去寻那电话来处,那是位总是面带微笑满是春风的女子…………
五月.雨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五月.雨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9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