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卷云舒

一段情怀一帘梦,一曲云水一闲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不入圈子。不传游戏。认真而不失灵活,矜持而不失浪漫,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,阅读、学习、欣赏朋友精彩的博文,结交有心灵共鸣的朋友!

五月的盛典  

2017-05-24 21:05:41|  分类: 诗情画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云卷云舒/图文

 

 

最美人间四月天,更有五月影盛事。

大丰荷兰花海以其郁金香之美享誉海内外。曾以为:此花开尽海无花,游人罗雀风自嘲。然而,一场五月的国际摄影展在这里拉开序幕,再次让我融入人如潮,花似海的情景之中。

一树树的月季排列有序,朵儿硕大,簇簇相拥,以其渐变的五彩斑斓,窃窃私语,向上向上它们抬头仰面在试图伸至更接近蓝天的地方。

五月的盛典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 


满园的虞美人,拔起芊芊的细腰,探出张张娇艳的面腮,红似火,粉似蝶,与风追逐,与蜂戏嘻。那一袭白纱长衫的女子,举起长长的自拍杆,瞬间定格了她的花容月貌。

五月的盛典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 

放眼望去,那些成片的不知芳名的花儿们就那样铺天盖地姿意地泛滥着。紫的红的粉的黄的…….仿佛是季节之手在某个不经意的傍晚掀开了它们神秘的面纱,虽没有郁金香那样名震中外,但在花开糜荼后给你以温暖和惊喜,它们既整齐有序又散漫洒脱。

五月的盛典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  
  

一袭慢步轻摇的旗袍的女子,用她们纤细的身姿,举手投足之间韵味十足,徜徉在七色的花海之中,梅花的高洁,青花的古韵,与湛蓝的天空、鲜艳的红伞演绎出绝代风华!

五月的盛典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 
五月的盛典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

湿地风貌,桥梁、河岸、风车、小屋,一景一物皆成景;休闲的人们,或三两席地而坐看景观花,或成群结队神采飞扬组织户外拓展, 或爱心相拥在“i love you ”前甜蜜留影;与友结伴,与亲人相牵,与爱人相拥,人人都成了画中画。

拍客,今天是拍者的盛宴,他们追逐着每一幅精彩的画面,蹲、跪、趴、仰、探、伸,姿态各异,他们使出浑身的解数,都有颗对美的热爱炽烈的心。

五月的盛典 - 云卷云舒 - 云卷云舒
 

独臂知名拍客赵林根先生,在我们茶余饭后准备上车的途中,他几步并入路边条椅前,用那仅有的左手娴熟地安装相机,又迅速地去追赶前面因阳光太足而用纱巾顶起飘逸的女子画画。

我赶上前去,问:拍到没?他喜于色:抢到两张!

他曾说,手不在多少,而看你有多坚强的意志。他就用这只独臂做了三十年的教师!他用这只独臂拍下了我们盐城聚龙湖之美,今春荣获盐城市旅游摄影大赛一等奖!

随着生态绿化的普及,我们的城市广袤的湿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,候鸟群居、麇鹿追逐,盐城蓝,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,拍客,来吧,这里需要你发现它的美,宣传它的美,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城市,让更多的人融入我们的城市!

我爱我家,森林城市,绿色家园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